[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已婚男女荒野偷情车震 遭3大汉砸窗捆绑抢劫(图)
发布时间:2015-11-26 16:00:23来源:光明网进入电子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据报道,大海和小红是蚌埠人,有着各自的家庭,但两人还是相恋了。十月底的一天两人开车来到郊区荒野,就在两人车震之时,三名壮汉突然出现,将二人捆绑打劫……

夜晚偏僻处,一男一女突然停下了车,但三名男子突然持着棍子出现,将车窗敲碎强行进入车内,将受害人双手绑住。

警方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受害人反映,自己被劫持到附近的一片玉米地,男子大海身上的4000多元现金以及女子小红的首饰被抢走,银行卡也被拿走并被逼问银行卡密码。

经过审讯,这3名犯罪嫌疑人称他们案发前互相不认识,通过互联网邀约共同作案,三人都债台高筑,把脑子动在了劫持车震男女的身上,因为这样的受害人很可能在搞婚外情,不敢报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