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北京迷笛音乐学校16名学生因涉毒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5-11-26 22:21:56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北京警方26日傍晚证实,警方在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查获16名涉嫌吸毒的学生,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26日,有网民曝料称,24日凌晨有七八辆警车突然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迷笛音乐学校,“对300多名学生进行尿检,带走两车‘飞行员’(对吸食大麻者的称呼)”。

北京警方介绍,近日,海淀警方接网友举报,在某音乐学校有人吸毒。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在该校宿舍内查获16名涉毒人员。经对上述人员进行尿检,均呈大麻类阳性。目前,16人因吸毒已被海淀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6日,北京迷笛音乐学校针对此事件发出声明,声明中称,24日民警两次到该学校宿舍对学生们进行尿检,共分两批带走10余名学生。“迷笛学校一向校规严格,负责宿舍管理的老师每天都会检查每间宿舍,宿舍楼晚间按时关楼门和熄灯,学生即使是在宿舍内吸烟都是要被问责和处罚。”迷笛学校管理者在声明中表示,对此事件“负全部责任并真诚道歉”。

校方表示,“会给孩子们改正的机会”,“从批评教育的角度出发对待这些孩子,宽容并原谅他们”。

“我们盼望那几位学生尽早回归学校,汲取教训继续学业,因为只有音乐才是良药。”声明中说。

据知情人透露,在2014年5月,警方就曾经根据举报在学校宿舍及周围抓获涉毒人员。

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官方网站显示,这所学校是“经北京市海淀区教委批准注册的中国第一所现代音乐学校。作为中国第一所现代音乐学校,迷笛音乐学校被称为中国摇滚音乐的黄埔军校,建校14年来为中国的现代音乐产业输送了大量人才。” (记者卢国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