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越南岘港首次发生枪杀中国人事件 使用热武器作案
发布时间:2015-11-26 22:25:52来源:中国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据越南每日快讯报道,今天7点多,在岘港市山茶郡阮维孝路的一所住房前想起了枪声。人们纷纷跑去查看,发现一名男子正痛苦地抱着腹部流血的伤口。

公安封锁发生开枪事件现场以便调查。图片:越南媒体

数十名公安人员积极达到并封锁了现场,并对相关人员取证。岘港多科医院确认经抢救无效,该男子已经死亡。

警察确认,死者名字为李木子,31岁,中国国籍,已婚,并与房东女儿结婚。这对夫妻有一个3岁的女儿,正在该男子老婆家中。今天上午,遇害者刚打开门将摩托车推出街道就被射杀。

一个人称,大约在上午6时,一个操着北方口音的南青年,穿着白色长裤,蓝色衬衣,拐入距离现场大约7米的糯米糕店吃早餐,双眼一直盯着受害者家的大门。当这位中国男子刚走出家门时,穿蓝衣服的人走上前,开了枪。

11月25日下午,岘港市公安局发言人阮德勇大校告诉记者,岘港市委已经指导公安部门集中力量追拿杀害李木子的凶手。岘港市公安局副局长陈谋大校直接组织该案的调查。

据阮德勇大校说,李木子由于腹部中弹受伤严重而死亡。公安部门正在从现场遗迹以及受害者的各种关系入手进行调查。

岘港出入境管理处正在向调查警察机关提供有关遇害者的信息。岘港出入境管理处处长陈友由大校说,“这是在岘港发生的第一起与中国人有关的命案,凶手使用热武器作案。”

据陈友由大校说,李木子入境越南,并于2012年娶岘港人为妻,已经开具了所有暂住证明,并通过越南驻华使馆申请了越南入境不超过6个月的免签。

周围乡亲称,李木子很少与周围人接触,常常早出晚归。受害者李木子的尸体正安放在岘港多科医院太平间。 (记者 王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