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常年施家暴 妻子不堪被打一口咬掉其睾丸
发布时间:2015-11-27 14:40:27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进入电子报

淮北市濉溪县一女子不堪丈夫的殴打,一怒之下将丈夫的一个睾丸咬掉。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濉溪县检察院将女子起诉至法院。

濉溪县人陈某与丈夫杨某结婚多年,陈某是全职家庭主妇,杨某在外工作赚钱养家。因杨某脾气火爆,喝了酒后经常对妻子进行殴打,为了家庭能维持下去,陈某一直选择沉默。今年10月25日中午,杨某喝酒后想找人打牌,但身上钱不够,于是问陈某要钱。陈某要去娘家帮忙干活,就没有理睬丈夫。这时,杨某突然发怒,当街殴打陈某后,又将她拖回家中继续施暴。在疼痛和愤怒的驱使下,陈某一口咬住丈夫的睾丸。因为剧痛,杨某这才停止施暴。送医后,经检查杨某的一只睾丸被咬掉,伤情为轻伤一级。

案发后,陈某主动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当日予以受理并立案。杨某也认识到自己殴打妻子是错误的行为,对妻子表示谅解,并希望司法部门对其能从轻处罚。 11月24日,濉溪县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将陈某起诉至法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