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子将房子卖出后房内现男尸 尸体已高度腐败(图)
发布时间:2015-11-30 08:05:35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进入电子报

事发一楼已贴上封条

警方通报

昨晚,网络爆出一条新闻:在苍南龙港镇,一幢93万新买的楼房里,主人打扫卫生时,发现了一具男尸。苍南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苍南Police"昨晚发布消息称,死者为重庆人董某,尸体高度腐败,尚未发现他杀嫌疑。

昨晚,本报记者赶到事发地龙港镇翔光巷,事发地一排高达5层的落地房,房龄已达10年,事发一楼已贴有封条。附近居民说,大概在昨天早上10点许,楼下来了警车。大家才知道,其中一间楼房的3楼房间内发现了一具男尸。

事发房屋由本地人倪某购买,房款刚付清。昨天早上,倪某打扫卫生时,在3楼后间床上发现了男尸。有居民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段时间,曾闻到臭味,以为是死老鼠,所以并未在意。

房屋的前房东李女士住在隔壁。李女士说,大概20天前与倪某签了协议,价格90多万元,在签协议前,倪某曾仔细看过房屋。“房屋交易前,1至2楼出租给他人开理发店,3楼以上无人居住。”李女士说,看过房屋后,倪某交了10万元定金。之后,李女士让理发店搬出,倪某付清余款时,还再一次看过房屋。昨天早上,倪某在打扫卫生时,在3楼后间发现了一具男尸体。

昨天上午10点许,苍南警方接到报警。经过调查,死者系董某(男,1995年出生,重庆黔江人),死亡时间较长,尸体高度腐败,尚未发现他杀嫌疑。

李女士的一名亲戚称,之前,李女士开过酒店,有一服务生也姓董,也是重庆人,住在3楼。但在几个月前,李女士酒店关门了,已经让服务生搬出。此后,3楼的房屋是空置的。倪某在查看房屋时,发现3楼后间的房屋是紧锁的,也未开门进去查看。至于死者董某与服务生是否一人,李女士亲戚称尚不知情。

昨晚9点30分许,本报记者赶到倪某家时,倪某未在家,致电倪某,对方挂电话拒绝接受采访。

目前,有关情况,警方还在调查,警方请广大网民不要随意猜测,散布虚假消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