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入室抢劫酒足饭饱后留纸条:今晚还会再来
发布时间:2015-12-01 16:36:25来源:中国江西网进入电子报

嫌疑人在电梯内挟持受害人

中国江西网讯见习记者程世杰报道:记者获悉,近日,南昌市东湖刑侦八中队破获一起入室持刀抢劫案,嫌疑人抢劫后留下纸条,称今晚还会再来。

尾随女子进入电梯趁无人挟持进入其家中

10月28日晚,家住南昌市胜利路某公寓的洪某像往常一样正常下班,她没有立即回家,而是选择跟朋友一起去玩,一直玩到深夜才回去。等赶到自己住处时,已经是29日凌晨时分,洪某便和朋友一起进入电梯,这时,尾随她们进入电梯的还有一名陌生男子,但洪某并没有在意。

根据警方提供的电梯监控视频显示,当时电梯内一共有五人,洪某的朋友和其他两人在八楼走出电梯,此时电梯内只剩下洪某和那名陌生男子两人,当电梯行至九楼时,该男子突然右手持刀勒住洪某的脖子,并威胁她不要出声。男子威逼洪某提出要进入其家中,洪某见状不敢反抗,只得听任男子的摆布,二人在随后在13楼走出电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