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山西骂“国家规定是狗屁”官员被开除党籍、撤职
发布时间:2015-12-10 08:11:28来源:京华时报进入电子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金凤)12月8日下午,中纪委官方网站挂出“山西省纪委通报5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其中,发生在今年5月份,因开会时大骂“国家规定是狗屁”的山西太原古交市客运办公室主任任长春被开除党籍、撤销行政职务。

5月份,一段名为“任性领导讲话”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视频中,一位身穿黑色外套的领导在会议室中大爆粗口。“国家规定就是狗屁,你们把我这个话记着,我任长春就不执行国家规定。”“我说谁是腐败就谁是腐败”“我是搞法律出身的,我知道法律是干啥的,我就不讲法”“这就是我的个性”……任长春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任性干部”、“任我行”。

事件发生后,任长春被停职,有关部门进驻调查。

昨天下午,中纪委官方网站发布“山西省纪委通报5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通报。通报称,2014年4月,古交市汽车客运管理办公室主任任长春在安排工作期间,违反政治纪律,造成恶劣影响。2015年5月,任长春受到开除党籍、撤销行政职务处分。

与此同时,古交市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书记闫祥明、局长闫元亮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党内警告处分,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纪检组组长刘俊亮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到位,被诫勉谈话,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此外,邀请同事参加女儿“百日宴“并收受礼金的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罗云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因单位发生公款旅游问题,晋城市地方税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燕青被免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