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媒江西行]修水大洋洲公园举步皆景如梦如幻
发布时间:2015-12-16 23:11: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大洋洲湿地公园的美景

  荆楚网消息(记者 金典)水为脉,绿为衣,风景这边独好。12月16日,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记者团来到修水大洋洲公园,阳光和煦,记者团一行沉醉于大洋洲公园美景中。

  据了解,大洋洲湿地公园栽植树木60万余株,各类草本花卉194万株,草皮面积32万平米,绿化率高达72%,被赞为七百里修河的一方绿洲,万亩良塘区的一瓣“绿肺”。

  湖滨路的景观带道路宽阔,两旁行道树为江西省省树——樟树,内侧外侧沿线建有3个二万多平方米的广场。

  内河是一条人工河,长1500米、宽60米、9万平米水面,贯通山口河和修河。据了解,该河原来是一滩死水,杂草丛生,后经人工疏浚,才成为这大洋洲公园的一方美景。

  大洋洲湿地占地300亩,青草、白杨、水杉等吸引了不少游客来此游玩,大批候鸟到此过冬,记者在公园里还看到一对情侣在这里拍摄婚纱照。

记者团一行陶醉在大洋洲公园美景中

  来自华商网的记者张阿芳惊叹道:“我好久没看到这样蓝的天了,这里太美啦!”来自云南网的记者范春艳则对每年都会来修水过冬的中华秋沙鸭特别感兴趣,她说:“这里的风景真好,芦苇都给人很温婉的感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