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媒江西行]全国40余家网媒聚焦龟峰“5A”创建
发布时间:2015-12-20 09:09: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弋阳县委书记谢柏清对话全国网络媒体

  龟峰,是江西省环鄱阳湖经济圈上一颗璀璨的明珠。12月18日,来自人民网、新华网、荆楚网、浙江在线等40余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登上龟峰,感受龟峰独特的魅力。当天,弋阳县委书记谢柏清对话网媒记者,聚焦龟峰创建“5A”景区。

  龟峰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中国丹霞"的组成部分,集"奇、险、灵、巧"于一身,素有"江上龟峰天下稀"和"天然盆景"誉称。

  谢柏清表示,弋阳县高度重视龟峰景区5A创建工作,近几年累计筹措建设资金10亿元,完成投资8.5亿元,实施大小项目近50个。其中6亿元用来投资建设龟峰大道和弋阳大道两条旅游快速通道,大大提升了景区对外的便捷度。

  当被问到目前龟峰创建5A景区的进展情况时,谢柏清透露,龟峰创5A已通过省旅发委初评,国家旅游局旅游景区资源与景观质量专家评审结果不久将揭晓。

  来自搜狐网的记者王浩成表示,龟峰拥有独特的“无山不龟,无石不龟”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这必会为其创建5A景区增色不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