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北京落灰无牌豪车消失 曝光人被骂“吃饱撑的”(图)
发布时间:2016-01-21 06:51:41来源:北京晨报进入电子报

最近,一组北京某桥下豪车聚集的照片在网络上广泛传播,照片中不乏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宾利等价值不菲的豪车,而令人不解的是这些豪车全都布满灰尘且没有牌照。昨日,北京晨报记者来到豪车停放处却发现这些豪车已经“不翼而飞”了。记者了解到,该地为某汽车救援公司的停车场,专门停放违法、违章和事故车辆,管理人员表示,这些豪车已经被转移至其他停车场。

豪车不翼而飞

记者从网传的图片中看到,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十多辆豪车分为两排整齐停放在桥下,车身上都落满了厚厚的灰尘,其中两辆车的轮胎已经没气了,看起来十分“狼狈”。不少网友留言调侃“太浪费了,送我吧!”“我可以去捡破烂吗?”

昨日,记者来到西二旗桥下停车场,停车场挂牌为“北京永君顺达救援服务有限公司”,记者环绕停车场行走一圈发现,停车场内整齐停放几百辆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及数辆工程车,但却未发现豪车,两位管理人员更是一口否认曾有豪车停在这里。

据一位身着“永君救援”工作服的人员称,此地是公司停车场,公司有权接收有关部门扣留的违法、违章车辆。当记者出示停放豪车的照片时,一位工作人员激动回复:“拍照的人是吃饱了撑的,那么多车摆在那儿为什么只拍那几辆?就算违章、违法了,不管别人要不要,我们都得给人保护啊。”但对于车辆去向,两位工作人员闭口不谈。

随后,一位附近的清洁人员告诉记者,一个多月前,他路过此地就曾看见桥下停车场内停放着很多豪车。“十多辆吧,都是好车,人家说一辆得好几百万呢。”昨日早晨9点多,他看见十多辆车被七八辆大拖车拖走。“奔南走了,送去哪儿了我也不知道。”

自称换了停车场

随后,记者从海淀区交管部门了解到,北京永君顺达汽车救援有限公司确在他们的救援通讯录上。对此,北京永君顺达汽车救援有限公司停车场的负责人贾先生表示,一般情况下,公司停放车辆均为违章、违法与交通事故车辆,而其中部分车辆因“涉牌”并无牌照。但对于停车场数辆豪车去往何处,他没有做出明确回答。“这些车辆暂时没人去认领,应该是换了停车场保护起来了,那毕竟是豪车,不能停放在裸露的停车场。”

豪车暂时无人认领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被扣留的机动车,驾驶人或所有人、管理人30日内没有提供被扣留机动车的合法证明,没有补办相应手续或不前来接受处理,经交管部门通知并经公告3个月仍未前来接受处理的,由交管部门将该机动车送有资格的拍卖机构拍卖,所得价款上交国库;非法拼装的机动车予以拆除;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予以报废;机动车涉及其他违法犯罪行为的则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对此,北京永君顺达汽车救援有限公司客服表示,一般套牌、涉牌的车辆并不会有人去领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去领过套牌、涉牌的车辆。”而对于停在桥下的车辆去向何处,他表示并不方便透露。“关于如何处置这些车辆,我们需要接到交通部门的通知。”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康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