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温国辉当选广州市长
发布时间:2016-02-05 21:23:33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社广州2月5日电(王华 张旭怡)广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5日下午举行闭幕式,会议选举温国辉为广州市市长。

温国辉1963年9月生,广东揭西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大学毕业于湛江水产学院轮机系渔船动力装置专业。在广州市文冲船厂工作三年后,于1987年进入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工程系工业管理工程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1990年,进入广东省经贸系统工作。

2009年9月至2013年6月,温国辉任广东省国资委主任;2013年6月至2015年6月任广东省汕尾市委书记。同年6月起,任广东省副省长。

在当天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温国辉以广州坊间热传的粤语版《南山南》歌词“回忆中向往”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他说,红山、五山、越秀山是自己专属的广州回忆:在广州文冲船厂工作时落户红山街;在五山高校区的华南理工大学攻读研究生;还有在越秀山下、广东省政府工作的日子。

他表示,自己会带着这些回忆,开创广州的未来。

温国辉承诺在任期内为民不懈怠,勤政敢担当,创新谋发展,廉洁做表率,“凡是要求别人做到的事情自己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