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高雄6.7级地震 目前已有2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6-02-06 08:48:04来源:新华社进入电子报

中国地震台官方微博截图

新华社台北2月6日电(记者何自力 王昀加)根据台湾气象部门地震测报中心报告,6日3时57分,台湾高雄发生里氏规模6.7级地震(中国地震台网)。地震震中在高雄市美浓,深度16.7公里。台湾媒体报道,目前已确认2人死亡。

台湾平均每年有3起规模6级以上地震。台气象部门地震测报中心主任郭铠纹说,6日这起研判属于旗山断层错动引起的地震,释放能量相当两颗原子弹。

台南市永康区永大路二段楼高17层的维冠大楼倒塌,截至上午7时10分,搜救人员救出127人。永康区永大路还有水管破裂、瓦斯外泄的情况。大智里菜市场70户受困,疏散56人至大智里活动中心避难、御寒。

截至上午5时30分初步统计,台南地区停电已影响约12万户,另高雄也有467户停电,核三厂正常运转未受影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