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广东:一小车疑因雾大撞车冲入水沟 一家四口身亡(图)
发布时间:2016-02-14 11:27:37来源:羊城晚报进入电子报

据广东潮州交警消息称,2016年2月13日上午7:22,一辆汕头籍小汽车行驶至省道233线潮州市潮安区路段,冲出路面掉进路旁水沟,造成4人死亡。

原标题:疑因浓雾看不清 潮州一轿车冲出路面栽入沟渠4人死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映光、王漫琪摄影报道:疑因浓雾看不清路面情况,一辆载有4人、由汕头开往潮州方向的汕头籍小轿车,13日7时23分许,在行驶至省道233线潮州市潮安区大寨站路段时,突然失控冲出路面,连人带车栽入路旁一条1米多深的灌溉沟渠(下图)。

事发后,多名过路的好心市民纷纷联手施救,其中7名潮州籍“90后”快递小哥更是跳入水中合力救人,经过大约40分钟的救援,车内4人被全部抬上岸,抢救无效后死亡,其中包括一名9岁男孩。

警方通报

系路外交通事故

昨天下午,潮安警方对外发布该起事故的通报称,13日上午7时许,潮安公安分局110接群众报称,在潮汕公路彩塘镇大寨站路段,有一辆小车翻进水沟。接警后,潮安公安分局立即指令交警部门前往现场处警。

经初步调查,车内人员包括驾驶人李某琳(男,33岁,汕头市澄海区人)、乘客其母亲杨某杏(62岁,女,汕头市澄海区人)、姐姐李某琪(女,37岁,广州籍)及其外甥陆某(男,9岁,广州籍)。警方称,经初步调查,系路外交通事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