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住建部:全国295座城市逾七成存在黑臭水体
发布时间:2016-02-19 08:34:43来源:Z--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进入电子报

经济日报北京2月18日讯 (记者 亢舒)住建部今天通报了对全国295座地级及以上城市黑臭水体的排查结果:77座城市没有发现黑臭水体,其余218座城市中共排查出黑臭水体1861个,其中河流1595条,湖、塘266个。从省份来看,60%的黑臭水体分布在广东、安徽、山东、湖南、湖北、河南、江苏等东南沿海、经济相对发达地区。

据介绍,为落实国务院“水十条”中对于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要求,住建部会同环保、水利、农业等部门指导各地进行了黑臭水体摸底排查,此次公布的结果是截至2016年2月16日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