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美女小三上位生子后出轨 发现丈夫是富婆小三
发布时间:2016-03-24 08:58:43来源:钱江晚报进入电子报

青田美女小三成功上位后又出轨,发现老公也是富婆的小三

青田美女小艾(化名),85后,一位7岁孩子的母亲。孩子是她和老田(化名)的爱情结晶。小艾之前是老田的小三,成功上位后生下了小孩。

小艾上位后又出轨了,而老田也成了一个富婆的小三。

两人这几天在青田法院闹起了离婚,核心是为了分一套房子。

“其实老田(化名)在结婚以前对我特别好,结婚后却发现老田有严重的大男子主义,经常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每次都是不欢而散,而且老田这人性格暴躁,时不时地打骂我,对女儿也是不闻不问,我实在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只想早点解脱。”小艾向法官倾述着心中积怨已久的苦水。

但她离婚的前提是要求婚生女归自己抚养,不仅如此还要分割老田位于外省某度假村的一套房产。

据老田说,小艾是他的第二个老婆,他原先有过一段婚姻,但却因小艾的介入,让那段婚姻失败了。后来与小艾结婚后,一起生活了8年,最近他发现,小艾有了出轨迹象。

法官经过调查后得知,原来老田也是个“小三”。而包养他的是一位“神秘富婆”,这个富婆是已婚人士,还重掷200万为老田购买了一套房产,也就是上面小艾要求分割的房产。

事情发展到这里,也真是让人感叹,可是故事并未完结。

反正大家都把话说开了,老田索性也拿出一叠照片说,“这些都是小艾和其他男人的聊天记录,且对象不只一个,双方言语间,诸多情话,关系暧昧。房产是没有,债务倒是有一堆。如果小艾要离婚,那么就要分担债务。”

既然如此,婚姻已经到了尽头。

在法官的调解下协议离婚。因房产无法分割,且老田又死活不承认自己有这么一套房产,而小艾又急于离婚,便放弃了分割房产的念头,也放弃了女儿的抚养权,还同意付给老田5万元还债。

双方都对婚姻不忠,最终自食苦果,闹到这般地步,实在令人唏嘘,其实伤害最大的,还是年幼的孩子。

通讯员 青獬 本报记者 盛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