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郑州快递哥上门送件时救下煤气中毒两人 获奖万元
发布时间:2016-03-25 22:52:39来源:央广网进入电子报

央广网郑州3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郑州一位快递哥在新郑市一家饭店送快件时,透过房门往店内看到全是烟。他打开门之后,闻到一股煤烟味,随后在厨房内发现有两个人躺在地上,口吐白沫,喊了几声却没有反应。快递哥将两人背到饭厅,并立即拨打了120,后医务人员将两人送往医院。

经过抢救,煤气中毒的两人均脱离了生命危险,其中一位是饭店老板,另一位是她的儿媳妇。目前已经出院。还为快递哥送了锦旗,以表谢意。

快递公司总部得知情况后,决定奖励快递哥1万元现金。并在公司内部通报表扬,号召大家学习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救助他人。

记者今天拨通这位快递哥的电话时,他正在送件的路上。谈起此次救人事件,他说:“没什么,谁遇到这种情景都会施救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