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儿赴合肥打工失联 母亲寻女只剩2元吃喝靠讨要
发布时间:2016-03-28 08:47:55来源:中安在线进入电子报

中安在线3月28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滁州定远的刘大姐,为了寻找自己离家出走的女儿小燕,只身来到合肥,经过半个月,全身上下只剩2元,连日来吃喝全靠讨要。她说,其女是和网友约好出去打工后失去联系,如今急切渴望女儿可以回家。

3月26日,合肥市民张先生路过三里庵,遇到一名50余岁的大姐,她身穿黄色上衣,正在向路人乞讨。上前询问才知道她是来找女儿的。张先生给她买了早餐,在攀谈中了解到她姓刘。事情还得从正月初六说起,其女小燕只身离开了滁州定远老家,前往省城合肥“打工”,从此杳无音讯。

她说,19岁的女儿燕子有着一米七的个子,扎着小马尾辫,在网上认识了一位网友。刘大姐说,女儿整天在家抱着手机聊天,和父亲吵了一架,便带着行李和几位认识的同乡走了。其后,通了几次电话后失联。

刘大姐的爱人在外地打工,她只好一个人出来寻找女儿。出门时只带了700余元,除去车费只剩下500余元。来到合肥后,听同乡说小燕在肥西县三河镇一家理发店工作。等她赶到时,老板告知,小燕在一周前就已经离开了。刘大姐又前往肥东、合肥市区,几乎挨家挨户打听,也没有她的消息。起初,还能住在十五元到三十元的小宾馆,白天在路边随便买点东西吃。近几天,身上只剩2元。“不管怎样,只要女儿回家就好了,妈妈很想她。”她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