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妈花6.8万给女儿找对象 找专业团队策划“偶遇”
发布时间:2016-04-14 08:27:55来源:成都商报进入电子报

吃完邻居家的喜糖、又喝过邻居的满月酒,袁大娘的眼睛里已经写满了“羡慕”,她的大龄女儿算是彻底输在起跑线了。

回到家中,打开电脑,64岁的袁大娘点开婚恋网站,通过网站,她联系了一家线下公司,婚恋公司献出策划“偶遇”等自由恋爱计谋,虽然服务费高达68880元,却和袁大娘设想一拍即合,双方签下保密协议,结成“同盟”,让介绍对象的过程“润物细无声”。然而,计划并不像电影情节那样顺利,7个月的时间,女儿仍旧单身。“同盟”也瓦解了,袁大娘继续打开电脑,不过,这次她搜索的是法律知识,准备让婚介公司退钱。

焦虑

女儿36岁了 至今单身“我在网上给你看了个……”袁大娘话才说一半,女儿晴晴(化名)就给了她一个白眼,“哎呀,这个你都相信。”吃了几回闭门羹,袁大娘只好采用迂回战术来“拯救”女儿。

家住成都,已经退休的袁大娘整天闷闷不乐,今年已经36岁的女儿,完全没有要结婚的意思,至今保持单身状态。“每次跟她一说,她就说‘要结婚还不容易,但要找个合适的太难了’。”袁大娘了解女儿,女儿思想独立,且年薪几十万元,对另一半比较挑剔,只要话不投机,男方肯定没有“翻盘”机会。袁大娘回忆,在自己的印象中,只有一个日本留学回来的海归博士坚持了“几回合”。2008年,女儿总算谈恋爱了,男方到过几次家里,他们老两口也只见过几次,其他更多时间是电话交流。经过差不多一年时间磨合,两人领取了结婚证。得知两人领证,袁大娘此时心花怒放,认为总算完成了自己的心愿。然而,她还没高兴完,两人上午才领取结婚证,下午就反悔,很快就离婚。

袁大娘看着女儿年龄越来越大,担心越来越多,她想过托人给女儿介绍男朋友,但是女儿经常在外地出差,时机很不合适。2013年,她开始来到网上,点开婚恋网站,开始漫漫冲浪路。

重金

寻找专业团队 策划“偶遇”

为了更快为女儿找到男朋友,袁大娘在婚恋网站上频繁留下电话,马上就有人找上门来。“2014年的时候就有一家自称珍爱网线下公司的美姻婚介所找我,介绍他们的服务。”袁大娘说,对方差不多每隔一个月就会来电问候,持续游说之后,2015年2月14日这天,她决定去一环路北一段一家名为美姻婚恋的门店上“共商大计”。从“188”到“688”,价格不同,服务就不一样,据工作人员透露,“688”这款服务,就会有专门的团队来策划相亲模式,采用“商场偶遇”、“咖啡馆一见钟情”等模式,让介绍对象的过程不生硬,也不留痕迹。

“就这个,一步到位。”袁大娘说,“专业的人办专业的事,他们应该有自己的门道,而且他们说女儿的情况,要6万8的那个服务才能搞定。”为了配合婚介所的“攻势”,她准备充当内应,并与婚恋公司签订了保密协定,双方都不能向女儿透露半点计划。“他们说这样才有效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