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曝福州3岁女童遭老师殴打 警方:致伤原因暂不明
发布时间:2016-05-12 21:59:47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网曝福州3岁女童遭幼儿园老师殴打 警方:尚无直接证据表明致伤原因

中新网福州5月12日电 (林玲)近日,一条名为《网曝福州某幼儿园老师虐童四岁女娃被打浑身是伤》的微博在网上热传,引发网友热议。

12日,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针对此事对外通报称,2016年5月9日晚22时许,福州市公安局建新派出所接到市民吴女士报警,称其3岁女儿刘某在仓山区建新镇某幼儿园上学期间,遭老师殴打致背后多处淤青、红肿。

接警后,福州市公安局建新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依法传唤涉案人员,并为刘某开具法医鉴定委托书。

11日上午,仓山警方专门邀请省级心理咨询专家对刘某开展心理辅导工作。12日下午,刘某的伤情鉴定报告结论为轻微伤。

警方称,因该幼儿园的视频监控设备未开启覆盖功能,自2016年1月后的视频资料均无保存记录。经查,尚无直接证据表明刘某的致伤原因,警方仍在继续调查取证努力还原事实真相。

目前,刘某的监护人正与该幼儿园进行调解协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