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广州两大学生追截“偷车贼”反被撞 致1死1伤
发布时间:2016-05-24 10:28:18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广州5月24日电(程景伟 龚宣)广州番禺警方24日通报,5月23日下午,在广州大学城某大学校园内,两名学生在驾驶摩托车追截一名偷车嫌疑人时,与对方所驾驶摩托车发生碰撞,其中一名学生倒地受伤不治身亡,另一名学生经治疗后无生命危险。

据介绍,嫌疑人在案发后驾车逃离现场。当日下午15时50分许,警方接到民众报警,随后立即联动“120”医务人员赶赴现场。

医务人员到场后,将两名伤者送院进行救治。至23日19时30分许,伤者吴某(男,20岁,广东揭阳籍)经抢救无效身亡,另一名伤者谢某(男,20岁,广东汕头籍)经治疗后无生命危险。

专案民警经现场勘查、走访,排查出关某(男,28岁,广州番禺籍)有重大嫌疑。24日凌晨3时30分许,民警在广州番禺区南村镇将关某抓获,并缴获作案时所驾驶摩托车。

经初步审讯,关某对23日下午在广州大学城某大学校园内驾车与他人车辆发生碰撞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