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曝“情侣在大理人民路拍大尺度裸照” 警方调查
发布时间:2016-05-25 16:19:00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图片来源: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5日凌晨,大理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一网友在微博发文并配一组裸照。随后相关微博、微信对其进行大量评论和转发。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年5月25日00:50分,大理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在新浪微博发现@便便是个野孩子 发布原文:每个城市都会有人民路,于我而言大理的人民路更加亲切。很多人都会问,他们都走了,为什么你来来回回这么多次,还是在人民路晃悠?的帖文,里面还配有一组夜色下一丝不挂不堪入眼的裸照。随后相关微博、微信以题为【情侣在大理人民路拍裸照大尺度一览无遗】等进行大量评论和转发。

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