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云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杨文虎涉嫌受贿被公诉
发布时间:2016-05-25 16:45:13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云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杨文虎(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经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文山州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文山州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杨文虎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杨文虎,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文山州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杨文虎在任云南电视台台长、云南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云南省广播电视局局长、云南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简历:

杨文虎,男,汉族,1958年10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77年8月参加工作。杨文虎先后任云南省施甸县水长公社党委书记、共青团保山地委书记,昌宁县委副书记,保山行署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保山地委委员、宣传部长,云南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云南电视台台长,云南省广播电视局局长,云南省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云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等职务。

资料显示,杨文虎是中国文艺理论学会理事、上海作家协会会员。有《艺术思维和创作的发生》、《文学:从元素到观念》等专著多部。其在云南电视台任职期间,为云南电视发展史实现了很多“零”的突破,并在全国省级卫视中第一家进入越南等东盟国家电视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