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瓜农种出超大西瓜近160斤 吃货:挖个小口钻进去吃
发布时间:2016-05-25 16:46:06来源:北京晨报进入电子报

5月24日,第28届中国大兴西甜瓜擂台赛评出了最重瓜王,李风春的单体瓜以差5克160斤的重量获得冠军,而老“瓜王”得主宋宝森选送的单体123斤最重瓜获得第六名。

对此,有网友调侃到“挖个小口,钻进去吃!”“应该把种出的瓜吃掉才能算“瓜王””“不知道好吃嘛?”“长成瓜精了”。

西瓜为夏季之水果,果肉味甜,能降温去暑;种子含油,可作消遣食品;果皮药用,有清热、利尿、降血压之效。

中国各地栽培,品种甚多,外果皮、果肉及种子形式多样,以新疆、甘肃兰州、山东德州、江苏溧阳等地最为有名。其原种可能来自非洲,久已广泛栽培于世界热带到温带,金、元时始传入中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