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洛阳一汽车站10人被泼不明液体受伤 39岁女子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6-05-30 17:14:13来源:人民网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孝金波)28日,河南洛阳市关林汽车东站内,一女子将不明液体泼向多人,致10人受伤后送医。当地警方称,事件系嫌疑人张某与相邻商店店主麻某因生意经营纠纷发生争执引起,目前张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有媒体报道称,事发时多人喊叫并跑进关林汽车东站一门内,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男孩上身赤裸,男孩边跑边哭。照片显示,事发地掉有多件被腐蚀的衣物,水泥地上亦有疑似被腐蚀的白色泡沫,10多位公安人员到现场勘查。

28日,洛阳市公安局洛龙派出所通报,当天上午,洛阳交运集团关林汽车东站内发生一女子用不明液体伤人事件。10时许,39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到该所投案。

经初步调查,5月28日8时许,嫌疑人张某与相邻商店店主麻某因生意经营纠纷发生争执,张某拿出事先准备的不明液体泼向麻某及麻某儿子、儿媳等人,致麻某一方6人及其他路过群众受伤。

事发后,伤者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不明液体已送检,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29日,警方进一步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