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克强会见俄罗斯总统
发布时间:2016-06-25 21:32:58来源:央视网进入电子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

李克强积极评价当前中俄关系,他表示,习近平主席年内同总统先生多次会晤,有力推动中俄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今年适逢《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5周年和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建立20周年。中方愿同俄方继续深化政治互信,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谱写中俄友好新篇章。

李克强指出,我们愿同欧亚经济联盟加强对接合作;着力拓展中俄能源等领域上中下游一体化合作;推进相互投资、大项目和金融合作;共同办好中俄媒体交流年等活动,让中俄友好更加深入人心。

普京表示,俄方愿同中方就“一盟一带”加紧对接合作;积极推进产能等合作,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推动俄中经贸合作质与量双提升。

张高丽、刘延东、汪洋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