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学霸情侣一起毕业 校长送上“定情戒指”
发布时间:2016-06-27 11:11:20来源:R--扬子晚报进入电子报

南中医校长胡刚为“学霸情侣”送上礼物。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施佩雯 王锦铧 记者 蔡蕴琦) “哇!”“好羡慕!”“校长亲自送戒指啊!”“人生赢家!”……昨天上午,在南京中医药大学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3640名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济济一堂。当硕士研究生、一对学霸情侣蒋日磊和李倩走上台之后,现场一阵轰动,南中医校长胡刚为他们送上特别的礼物——一对刻有姓名、学号的戒指。

蒋日磊和李倩是南中医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七年制的毕业生,两人在南中医校园相遇,一起走过本科到研究生的七年;在领取毕业证书之前,又一起接到了南中医的博士学位录取通知书。在毕业典礼上,南京中医药大学胡刚校长亲手把满载着祝福的毕业礼物——寓意着幸福的格桑花种送给了他们,还亲自为他们戴上了刻有学校校徽、校名、两人姓名和学号的戒指。胡校长说,希望他们带着全校师生的祝福,将爱、幸福和希望播向四方。同时,胡刚校长也寄语2016届全体毕业生,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中“望闻问切闯世界,配伍人生绣华章”。

男主角蒋日磊说,他和女友曾是“学渣”与“学霸”的搭配。有了恋人的督促和帮助,蒋日磊的成绩不断提高,不到七年的时间,他成功上演了一场“学渣”变“学霸”的惊天大逆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