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兰州工地雇民工假扮警察执勤 警方称已收缴警服并处罚
发布时间:2016-07-01 17:54:54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兰州工地拥堵,雇民工扮假警察执勤”一事,经查情况属实,榆中县公安局及时依法收缴了制式警服及警用标志,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涉事人员以非法购买、使用人民警察警用标志、制式警服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近几个月来,312国道榆中清和段维修改造施工,由于道路先天设计较窄,加之车流量大,交通拥堵情况严重,为了确保畅通,施工单位中交二公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想出“妙招”,购买了10余套“山寨”警服发放给工人,冒充警察指挥交通。虽然取得一定效果,但此举也招致不少非议。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几名男子起初对身份三缄其口,随后还是曝出了真实情况。“我们不是警察,穿这个衣服只是为了方便指挥交通,我们都是工地工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