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河北省委省政府派工作组赴邢台等地 了解核实热点问题
发布时间:2016-07-23 18:02:57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进入电子报

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当前防汛救灾工作,已成立由省防汛办等部门和有关专家组成的工作组,赴邢台等地帮助灾后重建、群众安置和善后处置等工作,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核实,本着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开展工作,有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新闻多一点】

邢台洪涝灾害造成25人死亡 13人失踪

23日邢台市政府通报,19日到21日,邢台市发生连续强降雨,截止到23日7时已造成23人死亡,13人失踪。此次灾情涉及邢台市全部21个县市区,受灾人口103.4万人,紧急转移安置88568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