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视频]俞正声会见柬埔寨国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6-07-25 21:00:47来源:央视网进入电子报

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5日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

俞正声说,中柬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两国政治互信牢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配合良好,中柬关系已成为中国与周边国家友好相处、真诚合作的典范。中方愿同柬方一道,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势头,深化中柬全面战略合作;积极探讨将“一带一路”建设同柬国家发展战略相对接,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合作,提升经济合作水平;密切人文交流,培养更多中柬友好接班人。中方对柬方在南海问题上坚定不移的支持表示高度赞赏。

韩桑林说,中国的快速发展为本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机遇。柬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柬中全面战略合作,将柬中传统友谊不断发扬光大。

李海峰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