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广西三姐弟失踪已证实遇害 13岁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发布时间:2016-07-26 15:16:20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岑溪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警方证实,岑溪市诚谏镇石桥村三名失踪儿童已遇害,13岁犯罪嫌疑人沈某某目前已被抓获。

2016年7月18日21时许,岑溪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诚谏镇石桥村黄某的三个小孩(分别是8岁、4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失踪。

接报后,警方立即调集100多名警力开展搜寻工作,至20日下午14时许,证实三名失踪儿童遇害。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梧州、岑溪警方两级刑侦部门组成专案组,全力投入侦查工作。经初步侦查,发现岑溪某乡镇的沈某某(男,13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警方随后调集警力展开查缉,同时发动群众协助提供线索。7月25日下午,专案组根据热心市民群众的举报,在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成功将作案后外逃至此的沈某某抓获并带回岑溪市公安局审查。

目前,警方对嫌疑人已初步进行了审讯和辨认现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警方将依法尽快公布后续相关案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