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谨慎前往尼日利亚部分地区
发布时间:2016-07-26 20:44:39来源:J--人民网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 中国领事服务网日前发布消息,提醒中国公民谨慎前往尼日利亚部分地区。

这份安全提醒指出,近期,尼日利亚军方与尼日尔三角洲武装分子多次发生激烈交火,尼军方提醒尼民众和外国人谨慎前往尼日尔三角洲地区。尼日尔三角洲地区包括阿比亚州、阿夸伊博姆州、巴耶尔萨州、十字河州、三角洲州、埃多州、伊莫州、翁多州、河流州等9个州。此外,位于尼北部的卡诺州安全形势也较严峻。

同时,纳萨纳瓦州、克罗斯河州绑架案件频发,今年以来已发生多起包括我人员在内的外国公民遭绑架案件。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驻拉各斯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上述地区。已在当地工作生活的我企业侨胞要提高安全意识,密切跟踪当地安全形势,建立健全安全制度,加强武装随护和安保工作,切勿前往发生冲突的地带和高风险地区。

尼日利亚警察局紧急求助电话:+234-199

驻尼日利亚使馆领事保护和协助电话:+234-8065842688

驻拉各斯总领馆领事保护和协助电话:+234-806584268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