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小伙派出所拿刀架脖:丈母娘逼买房 不买不让见老婆
发布时间:2016-09-27 15:09:38来源:中安在线进入电子报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9月22日,安徽小伙小贾冲进浙江海宁市许巷派出所,拿出一把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情绪激动。

民警一边安抚小贾,一边观察他的情绪。当小贾情绪稍微稳定下来后,民警立即上前夺下菜刀。

据了解,小贾今年27岁,来自安徽,老婆是山东人。两年前二人在海宁一起打工,后生了两孩子,现在大的3岁,小的才6个月。原本小日子过得还算不错,可是丈母娘忽然提出让小贾出10万元在山东买房,不买房就不让他见老婆。可是小贾身上只有4万,还有两个孩子要养,便拒绝了丈母娘的要求。与丈母娘闹翻后,妻子回娘家两个月都不与其相见,情绪崩溃下小贾才想寻短见。当晚,民警联系了山东当地的派出所协助赶往山东的小贾,帮助调解其家庭矛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