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 关注老年健康新机遇
发布时间:2016-09-28 19:52: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冯凯)9月28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开幕。本次博览会以“关爱老年健康,推动产业发展”为主题,以针对老年人群的大健康产品展览和促进产业发展的论坛为核心内容。博览会持续到本月29日,将吸引健康产业近5000人参观。

lbh1_meitu_1.jpg

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冯凯 摄)

lbh2_meitu_2.jpg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老年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成立仪式 (冯凯 摄)

  开幕式上,同时举行了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老年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慢病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并启动“百善孝为先,行业寻典范”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孝子评选活动。除展览外,本次博览会精彩纷呈的主题论坛、高峰对话、成长大讲堂也给大会带来更多看点。

  此次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关注老年健康产业的各个产业链环节,共114个参展席位。展品涉及国内知名医药企业、医疗器械、中药饮片、保健食品、保健用品、有机食品、国外进口产品等。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高毅在开幕式致辞上表示,面临老年化带来的更严峻的挑战和更高的需求,如何让老年人生活更高,生活质量更高,如何尽早自实现老年健康,成为协会作为医药行业组织所正视的问题。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平台的搭建,旨在给上游厂家和终端连锁合力重构医药终端老年健康市场带来新机遇,为医药行业高效拓展老年健康市场、老年养老产业探索新途径。

  两院院士、国医大师、大健康行业企业领袖、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核心成员、百强医药工业、商业、终端以及医疗器械、医药电子商务等企业负责人,46家省级药店联盟核心成员、19成长药店联盟核心成员出席了本次博览会开幕式。

(作者:冯凯  编辑:冯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