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克强就佩雷斯逝世向以色列总理致唁电
发布时间:2016-09-28 21:42:40来源:央视新闻进入电子报

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9月2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以色列前领导人佩雷斯不幸逝世向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致唁电。李克强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个人的名义,对佩雷斯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向佩雷斯的亲属及以色列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

李克强在唁电中表示,佩雷斯先生是以色列资深的政治家,是中东和平进程的积极推动者,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他生前长期致力于促进中以友好关系,为推动中以各领域友好合作作出了重要、积极贡献。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以关系发展良好。中方愿同以方共同努力,推动中以关系继续健康、稳定发展,不断深化双边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