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四川籍女子以身设局敲诈勒索十余起 落脚河北被抓
发布时间:2016-11-03 19:25:52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廊坊11月3日电(宋敏涛 刘伟栋)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3日透露,近日三河警方将涉嫌敲诈勒索十余起的四川籍女子赵某抓获。

据民警介绍,10月30日,三河市公安局燕顺路派出所民警经前期线索搜集,获悉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四川警方上网追逃的赵某已潜逃至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得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摸排抓捕,于当日在燕郊开发区某小区赵某家中将其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女,37岁,四川省人)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赵某伙同他人以微信方式添加男性聊天,继而在约定酒店开房发生性关系,再通过事先放置在包内的密拍设备对过程进行拍摄,事后向受害人发送不雅照片实施敲诈。据赵某供述,其与同伙先后作案十余起,涉嫌金额近十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三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