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留学生日本遇害案告破 凶手系同居女孩的前男友
发布时间:2016-11-24 15:33:42来源:J--新京报进入电子报

刘鑫的微信朋友圈中有大量她与江歌(右)的合影

原标题:日本警方:正申请中国女留学生被杀案嫌疑人逮捕令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蕾实习生徐潮王政君)11月3日凌晨,留学日本的24岁青岛女孩江歌,在其租住的公寓二楼走廊被杀。11月24日,记者从日本警视厅获悉,犯罪嫌疑人因其他事件被抓,对于江歌案件,警方正申请对犯罪嫌疑人的逮捕令。

11月3日凌晨,留学日本的青岛女孩江歌,在其租住的公寓二楼走廊被一名男性刺伤颈部。据司法解剖结果显示,江歌因失血过多死亡。日本警视厅组织犯罪科称,案发前15分钟,受害人曾报警公寓外有可疑人物。居住在附近的居民也称,目击了二楼江歌住所走廊有可疑男子出现。

朝日新闻11月24日报道称,该犯罪嫌疑人因其他恐吓事件被逮捕。据调查方介绍,该男子是与江歌同居女性的朋友。事发数月前,他曾与江歌舍友同居在东京板桥区的一所公寓。

今日,新京报记者从日本东京警视厅广报部获悉,11月7日,一名嫌疑人因为其他案子被逮捕,由于该中国男留学生(25岁)行凶嫌疑增大,预计今天将就中野区江歌被杀事件向法院申请开具逮捕令,对其以杀人嫌疑申请发行逮捕证,具体内容暂时不便透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