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方:已就截获9辆新加坡装甲运兵车一事向新方提出交涉
发布时间:2016-11-28 21:42:53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社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 蒋涛)对于香港截获新加坡装甲运兵车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8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已向新方提出交涉,要求新加坡政府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

据报道,上周香港海关截获的9辆新加坡装甲运兵车此前在台湾参加了军事训练。

对此,耿爽表示,中方已向新方提出交涉,要求新方严格遵守香港特区有关法律,配合香港特区政府做好后续处理工作。

耿爽表示,中国政府一贯坚决反对与中国建交的国家与台湾地区开展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包括军事交流与合作。我们要求新加坡政府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