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交警1400公里大接力 和田患儿13小时到达乌鲁木齐接受手术
发布时间:2016-12-22 14:57:35来源:天山网进入电子报

患儿正在接受手术。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2月22日7时32分,在沿路交警接力协助下,牵动了新疆人一夜心情的和田患儿,终于抵达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至此,1400余公里路终于到达终点,将原本20个小时的路程,缩短到13个小时。截至10时记者发稿时,患儿已开始手术,医院方面表示幸亏送至及时,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12月21日下午16时,和田地区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派警:有一名刚出生几个小时的婴儿患肠外漏,乘一辆白色救护车从和田地区人民医院赶往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救治。如果不能及时救治,恐怕会有生命危险,由于情况危急家属担心路上塞车会耽误病情,所以交警部门派出警力快速护送前往医院。

为了不耽误抢救时间,交警部门立即启动紧急救助预案,与高等级公路支队指挥中心配合联动机制开展救援工作。21日23时58分,车队驶到轮台县,民警驾驶警车一路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为其引导开道。指挥中心利用电视监控跟踪系统,明确车辆通行线路、视情况调配警力,保障车辆快速通过。22日凌晨1时18分,车队通过巴州库尔楚收费站,凌晨3时37分车队到达库米什收费站,5时21分车队到达盐湖收费站……一个个令人振奋的信息在沿途各个交警的对讲机里传递,最终,7时32分,车队安全抵达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一到医院,救护人员便以最快的速度将患儿送进抢救室。

患儿到达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

医护人员紧急护送患儿。

医生了解患儿情况。

沿途交警等待救护车辆。

救护车一路疾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