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四川广安男子醉驾撞车13台后逃逸 再次返回当场被逮
发布时间:2017-01-05 11:11:39来源:四川在线进入电子报

事故现场

肇事车辆

民警转移被撞车辆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 2017年1月1日晚22时40分许,广安交警二大队接110指挥中心称:在广安城北兴隆街路段,一辆小轿车肇事逃逸,在逃逸过程中撞到路边十几辆车。

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往了现场,到达现场后,着实把民警吓了一跳,只见该路段沿途多辆车辆受损,横七竖八摆在路面,现场围满了群众,处警民警一边组织勘察现场,一边积极走访周围群众,并迅速锁定了嫌疑车辆,正当民警在现场开展工作时,突然听见有群众大喊:“那边那个人有点像肇事司机!”闻讯后,民警和在场群众迅速将一名男子控制,经与肇事者有过接触的群众辨认后确认,该男子就是肇事逃逸司机李某某,并发现其满身酒气,民警立即将其带回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浓度高达163.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根据规定,民警立即将李某某带至医院进行了抽血,按规定送检。

经查,肇事驾驶人李某某(男,现年37岁,家住广安区城南),当晚跟朋友在香江国际一家KTV唱歌喝了七八瓶啤酒后,驾车准备到兴隆街吃点东西,到达兴隆街时看到吃饭的人很多,就打算掉头回家,不料在掉头的过程中撞上路边的摩托车与奇瑞轿车,李某某知道自己喝了酒,害怕承担责任就迅速开车驶离了现场,然后把肇事车辆停在了附近后又打了一辆出租车回来查看情况,看看撞到人没有,却不想当场就被人认出来了。

据统计,当事人李某某醉酒驾车,造成连同自己小车在内的7辆小轿车、3辆三轮车、2辆摩托车、2辆电瓶车等共计14辆车不同程度受损,直接经济损失超过6万余元,情节十分恶劣,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