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女子为丈夫征婚:想为他找个健康的另一半(图)

发布时间:2017-03-10 11:32:23来源:SRC-73

女子为丈夫征婚 就想为丈夫找个健康的另一半不愿再拖累他

女子为丈夫征婚 就想为丈夫找个健康的另一半不愿再拖累他

近日,菏泽一位姓张的小伙子的身份信息被发到了网上,要进行征婚,可这个小伙子已经结婚一年了,并不是单身,而且征婚的事情他自己也并不知情况。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我希望他能够幸福,我想给他找一个身体健康,可以与他共度一生的人。”

记者见到了张国振的妻子孟美华。话没开口,孟美华已是泪流满面。作为妻子,孟美华一直对丈夫心存愧疚,不能生儿育女,不能操持家务,甚至不能走出院子。此时她唯一的愿望就是在有生之年帮丈夫找一个人生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