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香港劫案外籍嫌犯吞价值约1亿元港币钻石 排出6粒

发布时间:2017-08-02 17:58:25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香港中区楼上珠宝店7月27日发生约亿元(港币,下同)钻石劫案,22岁涉案约旦籍男子当时将多粒价值约1亿元左右的巨钻吞落肚,其后一直在玛丽医院羁留病房留医。据了解,该男子今晨已将其中6粒钻石排出体外,警方正在检查及核对。

警方处理有关事宜。明报资料图

警方现正核对涉案的珠宝店失物,并会安排该约旦男子照X光,以确认他体内是否仍有钻石未排出。

据珠宝店东主案发日点算,案中失去9粒钻石共100克拉。翌日有大批机动部队人员在店外搜查。

据知,警方认为,仍要调查以留意是否仍有钻石留在涉案男子体内或其他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