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太黑!女子理发花了23万 去理发居然还查出妇科病?

发布时间:2017-08-09 21:10:45来源:浙江电视台

7月27日,杭州的杨女士去了一家位于滨江的美容店,本来只是打算理个头发,结果她竟稀里糊涂地花了23万元,办了一张“黑钻卡”,而且其中有20万还是借来的。好好的理发,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呢?

女子去理个头发

被店家告知自己得病了?

杨女士说,她原本只是想来理个头发,但店里有免费的推背服务,于是她做了个推背。再之后,店员又要给杨女士做一个“紫竹微排”,一开始也没和杨女士沟通,但把需要的材料蒸上后,店员告诉杨女士,做“紫竹微排”的体验价是800元。杨女士一听,800元不太贵,也就做了。

接着,店员又说有一位“老师”要过来给杨女士看看。杨女士说,当时那位所谓的老师看了之后,把她的身体情况说得挺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