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男子南京南站当众猥亵女童? 警方回应:已展开调查

发布时间:2017-08-13 23:56:41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针对网络上有消息称“一男子在南京南站候车室猥亵小女孩”事件,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南车站派出所今日发布微博表示,该所非常重视此事,已安排人员开展相关调查,调查情况会及时回复。也请知情人提供相关情况,便于警方开展调查。

据微博认证用户“作家陈岚”12日发布消息,称有网友投诉,12日下午在南京南站候车室,一男子公然把一位明显未成年的小女孩抱坐在自己大腿上,伸手到小女孩裙子里摸索。发布的微博中附有现场猥亵女孩的照片。

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南车站派出所官方微博今日转引此条消息并表示,已安排人员开展相关调查,调查情况会及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