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黄焖鸡饭进军美国 中国美食炸酱面炒饭也成老外心头好

发布时间:2017-08-19 12:24:50来源:湖北日报网综合

洛杉矶食客网 报道截图

  据澎湃新闻援引洛杉矶食客网8月17日的报道,中国黄焖鸡米饭的创始品牌“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将于9月10号在加州的塔斯廷市(Tustin)开设美国的第一家分店。

  报道称,这家餐厅的特色就是只提供一道菜——黄焖鸡米饭,目前已经在中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日本开了超过6000家分店,他们还计划让黄焖鸡这道菜席卷美国。

  餐厅开在美国的首家分店位于奥兰治县(Orange County),占地约139平方米,将提供40个座位。

  另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叫外卖已经成了都市生活的常态,2015年各大外卖送餐服务平台也拼得火热。近日几大平台陆续发布一年“吃货大数据”,尽管各有侧重,但还是共同勾勒了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支付变化,“造节行动”带来的“互联网+消费”等共性场景。

  在美团外卖大数据中,黄焖鸡米饭是江苏、河北、甘肃等六个地区人们的新通好。订单量远超其他外卖产品,一举霸占外卖菜品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在国外,大家会不会用网上平台叫外卖,大家又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外卖呢?在韩国,网络平台叫外卖是经常的事。大家最爱吃的外卖,除了韩国最有名的炸鸡之外,还有一种美味竟然来自于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