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杭州火车站一工作人员猥亵女网友,被行拘10日

发布时间:2017-08-24 14:36:31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据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官方微博消息,23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杭州火车站特勤李某以帮助其找行李为由对其猥亵,上城警方获悉后快速查办,于19时30分在杭州火车站附近将李某抓获,目前,上城警方以猥亵依法对李某行政拘留十日。

网民@“_甜壳壳”23日凌晨发布微博,称杭州火车站特勤李某以帮助其找行李为由对其猥亵,上城警方获悉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介入开展调查。根据对网民“_甜壳壳”询问了解,警方重点开展对特勤李某真实身份的排查工作。经上城警方和铁路警方全力配合,于19时30分在杭州火车站附近将李某(男,31岁,安徽阜阳人)抓获。同时,警方还帮助该网民找到其遗忘在火车站某小店的行李箱。

经查证,李某系受聘于城站广场运管部门协助管理出租车。当日凌晨,李某在火车站售票大厅遇到丢失行李箱的网民“_甜壳壳”,在帮其寻找行李无果后,将“_甜壳壳”骗到火车站广场前的公园内对其进行猥亵。目前,上城警方以猥亵依法对李某行政拘留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