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郑州大学女神教官走红 这些女神老师同样让人惊艳!

发布时间:2017-09-07 20:17:15来源:湖北日报网综合

  原标题:郑州大学女神教官 主要为了方便纠正女学生不规则的军姿

  

  郑州大学女神教官 主要为了方便纠正女学生不规则的军姿

  近日,军训成为网上热议的话题之一,因而郑州大学女神教官的消息自然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据悉,郑州大学计划军训半个月,选择了100多名女生组建女神连,所以选择女教官进行训练。

  

  郑州大学女神教官 主要为了方便纠正女学生不规则的军姿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我也想去军训!今年,郑大新生军训为期半个多月,第一天,这些学生就被教官择优选拔出来,作为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高校大学生军训汇报演出的后备力量。经过20天左右的严格训练,他们分别组成方队,参加阅兵分列式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