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侵吞百万买装备 最让人沉迷的五大游戏,你中毒了没?

发布时间:2017-09-08 13:06:53来源:湖北日报网综合

  

  今天上午,莲湖区法院开庭审理该案。被告人皇甫某当庭认罪,她称,自己沉迷一款QQ炫舞游戏,108万元几乎全部买了游戏Q币。其辩护律师认为,在公司报案前,被告人已经偿还了10万元,侵吞公司资金数额应为98万元,并且不存在逃匿情节,并且存在取得公司谅解、自愿认罪的从轻情节。控辩双方经过质证、辩论后,被告人进行了最后陈述。法庭并未当庭宣判。

  网友评论

  文生Chan: 这108万要不要赔,赔不起怎么办?

  97潇潇雨: 迷失。

  Benlawyer: 怎么也提不起购买游戏装备的兴趣,醉了。

  据说地球没我倒着转: 业务员怎么接触到100多万的资金?

  Willupintheair: 这逻辑......

  原来你也与我同路: 应该限制网络游戏中,个人买装备的总金额。

  闲云布衣2013: 单位内控有漏洞,家里为啥有老鼠?主要是家里的猫不尽责,房子有洞,不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