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男子乘专车被骂 为啥网友都挺司机?滴滴回应遭质疑

发布时间:2017-09-14 10:42:09来源:湖北日报网综合

  【男子乘专车被骂】近日,一段男子跟滴滴专车司机争吵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视频中,在福建福州,一名男乘客坐滴滴专车时,喝完1瓶水后,又索要第2瓶,遭司机怒怼,“你坐车16元,要喝我多少水?”“以为吃自助餐,免费供应吗?”

  完整视频显示,司机一开始也耐心解释,还曾停在便利店门口让乘客自己去买,却遭到乘客拒绝。之后他被彻底激怒了,以至于情绪失控,不时冒脏字。

  对此,引发网友热议。比较意外的是,这一次网友几乎一边倒地站在了司机这边。不少网友认为是男子贪小便宜,心疼司机。

  网友@琳娜哦:16块的专车,能坐多久,这点时间要喝两瓶水?

  @OLI-ZHOU:我也坐了滴滴专车两个月司机都很好的,我家住的比较偏僻都会把我安全送到家门口,大家相互理解吧

  @岩格先森:说实话,16块车费真正到司机手上根本就没多少的,换句话说,真觉得自己身体不适需要喝那么多水,自己买点水备起也不难吧

  @大白羊sharon-ice:滴滴还可以提供水我才知道,下次和司机要求提供下。我认为滴滴司机没错啊,只是两个人火气都太大了

  @金盛贵金属:16元车费能开多远,居然要喝两瓶水?

  @你给的温柔过后:都相互理解吧,占便宜占到这程度也是够了。

  @POTUS45:规矩上司机错了,道义上乘客丢人大啦。

  @陈秋欤:虽然水免费,但我感觉自己心理也得有点数……

  @琥珀浅川:这个问题的核心是,大家厌恶贪小便宜的人,并且借助于一些规定的空子。钻这样的空子太让人厌恶了。就好比发放免费东西一样,只要你没说一人领一份,就有人敢拿车往家拉。滴滴公司说并没有说一人一瓶,那么这个空子就被这样的人钻了,以后就做十块的路程,然后要一箱水,喝多少算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