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西安一驾校教练吸毒驾车冲卡 车内放海洛因备用

发布时间:2017-09-15 13:03:25来源:西部网

西安一驾校教练吸毒驾车冲卡 车内放海洛因备用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晶)遇到交警执勤,很多司机朋友都会积极配合,但是就在9月13号,民警在执勤中就遇到了一个反常情况,一名司机竟然试图冲卡逃窜,民警迅速拦停后果然发现了异常。

9月13号下午2点半,一辆白色小轿车刚刚驶出西安纺织城收费站,附近检查站的民警就示意司机进站接受检查,但这名司机非但不配合检查,反而打了几把方向试图逃窜,被拦截后,司机神色非常惊慌,民警对他盘查后发现,司机有吸毒史,而且毒品就放在驾驶室里。

民警:“车上放的啥东西,来来来,这是啥?纸里包的啥?自己说。”

嫌疑人张某:“大烟。”

民警:“工具呢,吸还是注射?”

嫌疑人张某:“吸。”

民警排查发现,这名男子将一部分毒品毫无遮掩的放在驾驶室车门的储物槽里,另一部分直接放在烟盒里,更让人意外的是这名毒驾试图冲卡的男子竟然是西安某驾校的一名教练员。

民警:“现在有工作没?”

嫌疑人张某:“有。”

民警:“什么工作?”

嫌疑人张某:“驾校当教练呢。”

民警:“什么时候在那当教练的?”

嫌疑人张某:“今年五,六月份。”

随后民警对杨某进行海洛因尿检,结果呈阳性,并在车上查获海洛因3克。据交代,杨某是咸阳乾县人,从2003年就开始吸食毒品,这次是要出远门,车上带的这些毒品都是路上备用的。

西安公安灞桥分局红旗派出所民警桑煜哲:“根据他的一些前科,还有采取的一些措施,包括毒品的称重,依法对他采取了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