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大妈餐厅盘子喂狗 店家第一时间销毁餐具,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2017-09-24 07:28:56来源:江苏新闻

近日,家住无锡市惠山区长安街道的杨小姐反映,她来到自家附近的一家餐馆吃饭,在用餐期间眼前的一幕让她恶心至极。原来坐在小杨邻桌的客人正用餐厅的盘子给狗喂食。

小杨说,9月18日中午12点多,她来到惠山区石新路上的一家餐厅吃饭,当时她背后坐着一名五十岁左右,牵着条狗的阿姨,让小杨诧异的是,这名邻桌的阿姨竟把自己的盘子给狗舔了起来。

小杨说,如果是在自己家里,狗主人这样做谁都没有意见,但餐厅是公共场所,应该要顾及他人的感受,并且当时餐厅工作人员也没有上前制止,这让小杨觉得不妥。

事后,该餐厅的秦经理解释:“虽然有员工看到了,但是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特别的事情,后来餐厅对员工进行了批评教育。事件发生后,餐厅第一时间对所有餐具进行了销毁。”